月野

16岁的朴志晟要健康平安

行,老福特你可真行儿😅

屏我三次



你已经抱着电话听了快半个小时来自李马克老婆的语音了……

“为什么李马克不会说甜甜的话啊呜呜呜”

🤧他嘴笨”

“为什么啊!!!!谈恋爱那么久了激情都快没了”

你往门外看,某只仓鼠正在探头想看他的女亲为什么呆在房间这么久都不陪他,你摆了摆手示意让他关门。

“别管我了呜呜呜呜呜我今天就要狠狠地发泄一下”

😞好吧好吧我听着”

你边听边看着桌上的钟里面的指针转了好几个圈

好累她总算是说完🤧等等 你感受到了来自你男亲房间的低气压。

你轻轻地推开门,朴志晟正在一言不发的打着游戏,但是敲键盘的力度出卖了他。(嘴硬)你卑微地走到他身后,双手环抱住他的肩膀,蹭蹭他的后颈,这招还是有用的,因为你明显地感觉到朴志晟的身子僵硬了一秒。你松开他,乖乖的坐在他的床边等他结束完这局。

“米安内,忘记陪你了……

“过来”他对你招招手

没想到的是,他一把把你揽过去跨坐在他身上,而且你今天只穿了一件遮住屁股的睡衣。

“原谅也不是不行,亲我一下”

你乖乖的亲在他嘴巴上,像蜻蜓点水一样。

“不对,是这样亲才行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