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野

16岁的朴志晟要健康平安

希望龙鳞不会再被拿走了🤧


由于疫情 你和朴志晟开启了异国恋 你白天的时间给了工作 晚上的时间就给了他

“好伤心我在釜山写的龙鳞被人拿了ㅠㅠ”刚洗完澡出来 就看到伤心的🐹给你发消息

你一边擦着头发 一边打了视频电话给他

电话那边 朴志晟把半张脸埋在被子里 哼哼唧唧的看着你“看我干嘛……没见过美女?”护肤也不影响你怼朴志晟

“不安慰我就算了 还怼我ㅠㅠ”说完 🐹就背对着手机里的你 靠在角落生闷气。 “ㅋㅋㅋ 我错啦,jisung原谅我好不好?”你还拿起手机往屏幕亲了好几下才撒手 

接下来的状态就是 你在工作 朴志晟在看手机 你无意间看到朴志晟的手 你靠近屏幕:“我男朋友手真的好好看 我好想你😞”朴志晟看了看自己的手 然后疑惑的看了看我:“所以是想我的手 才想我的吧?”

好家伙 被这狗男人抓住惹 你转移话题:“那龙鳞被人拿了 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再去写一个吧,没关系的,回忆没有了就在创造一次回忆吧。”

于是隔天下午你的男亲就去了釜山 还换了泡泡头像 你放大一看 掐大腿才没有在公众场合尖叫出来 你很有理由怀疑朴志晟是不是记着你上次转移话题的事 所以这次特意拍到了手🙃

“怎么样,我的手好看吧😎

😤你玩不起是不是”

结尾就是🐹追妻火葬场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