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野

16岁的朴志晟要健康平安

之前的库存

ooc把我吃了谢谢🙏

小学生文笔


因为疫情 你们得在家里上网课 你和李马克也只能暂时的在线上恋爱 不过也没什么 因为学校管的严所以你们也没有公开

早上被闹钟吵醒的起床气也因为李马克发来的风景照而散去  

🦁️My babe 起床了吗?今天早晨的风景真的很好看 还有今天的tmi 是我又把蛋煎坏了ㅜㅜ

 你:kkkkkk 没有会煎蛋的女亲的马克怎么办 

🦁️:ㅜㅜ鸭肝凄凉

因为是视频网课 你平时还更用功的洗脸 好像真的是太久没见 看到他的那一瞬间 心脏好像也停了一拍 屏幕对面的他 也注意到你的视线 温柔的笑了 如果思念有声音 那我的思念一定是震耳欲聋

好吧好吧 数学课对你来说真的要命 你几乎是撑着脑袋听了 在你快睡着前 手机里马克的消息救了你 

🦁️:我把你画了下来 你看看屏幕

你:?

不是不信他的画画技术 就是觉得他不画也行

屏幕的那边 表面上假装听课的他 悄悄举起了一张白纸 (怪不得今天穿了件米色的毛衣)纸上面是一只小猪 旁边还有你的名字

你:呀!李马克 我才不是小猪

🦁️kkkkkkkkkkk不是小猪 是可爱的小猪

你:幼稚鬼

🦁️:要认真听课才行哦可爱的小猪

你生气的往屏幕那边瞪了一眼 好吧这也没有让认真听课的他看见

作业真的好多啊🆘 一连上麦你就和李马克疯狂吐槽今天的作业 

🦁️babe今天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 我看到了但是要听课 所以没回应你

你懵了两秒 自己都忘了今天这事了 结果对面李马克的视角就看到了 莫名脸红的你

有时候就感慨 怎么会找了个那么会而且重视细节的男朋友

埋头苦干了一会儿 刚伸个懒腰 就看到了对面带着耳机自嗨的男朋友 (莫呀 怎么我的男朋友傻乎乎的 )好像是刚刚洗完澡的顺毛黑发 救命好想摸摸他

对面那边的男亲好像知道你开始有点困了 又拉着你和你说话

🦁️babe要不要听听我最近写的歌

你:好!

于是乎那段时间的晚上 马克天天都会给你唱歌 知道你很想他 会给你分享很多东西


疫情也算是稳定下来了 你也和李马克见面了

好像因为天黑的早 夕阳也很美 你拿出手机也把今日份的夕阳拍了下来 也把夕阳下你和他相融的影子拍了下来 还指给李马克看:我的影子在亲你的影子哎

想都没想到这个直球 低下头亲了一下你嘴巴:那我也亲一下你吧 

被亲完有点呆呆的你 只能被他牵着手送回了家

然后之后的放学路上  你除了会拍夕阳 还会拍你们的影子 有时候会比心 有时候也会比他喜欢的大西瓜

像很多早恋的小情侣一样 你们也会在没人的地方牵手 他还会把你的手放进他的口袋 然后自己的手放另外一个口袋

你和他说自己回家没关系的 他直接抱住你 把头靠在你肩上 :让我歇一会 一会儿就好。说完还蹭你肩膀撒娇 你也回抱了他 一只手轻轻地拍在他的棉袄上。天气真的好冷 但是他的怀里真的好暖



还好这段时间你们都很忙 思念才能稍稍减淡

所以你们这一次见面 已经是校运会宣誓了

你男亲果然穿什么都好看 一套酒红色的运动服还有一头黑色顺毛 认真宣誓的样子让你看了进去 旁边的同学拍了拍你然后指了一下台上宣誓的李马克:“知不知道 李马克在学校很受欢迎哎。”你好奇地让他继续讲 “但是他不收情书和告白礼物 好像说有喜欢的人了 没有公开而已 你知道是谁吗?”你摇了摇头 转头又看到台上的李马克一直在盯着你这个方向 惹得你身边的女生一阵阵骚动

不过作为李马克女亲的你只是低头看手机

🦁️:刚刚那个男生和你说什么

你:说我的男亲很受欢迎 还有喜欢的人

没等你说完 他又抢在你前面说:那个人是你 一直都是你 没有别人

你:kkkkkkkkkk我知道

🦁️:刚刚我的表现怎么样?

你:恰累搜!!!(日常顺毛)

旁边的女生骚动的更厉害了 你抬头一看 你的男亲对着手机笑的好可爱 留意到你这边很热闹  小狮子还懵懵的眨眼睛 

救命男亲比我还嫩怎么办!

 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